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15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頂新集團在油品風暴後,今天已到臺北地方法院遞狀正式向大統長基及董事長高振利提出民事損害賠償訴訟,預計求償金額為1.5億元(新臺幣,下同),目前也正在評估商譽損害加重求償。至於頂新旗下正義食品的寶素齋,也買到Vidoria進口油品一事,相關有問題的產品也先行下架。
  頂新集團陷入油品風暴,今天頂新制油及味全共同委托律師向大統長基食品及董事長高振利提出民事損害賠償訴訟,針對商品及商譽損失請求賠償,暫定請求總額約1.5億元,未來會評估損害程度提高求償金額。
  頂新也表示,“寶素齋100%純葡萄籽油1L/玻璃瓶”、“寶素齋100%冷壓純葡萄籽油1.5L/PET瓶”產品,都是向西班牙Vidoria公司購買而原裝原瓶進口;每批進口產品皆有西班牙Vidoria提供歐洲第三公證單位檢驗合格報告,已依衛生單位指示,進行下架、封存。另外寶素齋還另外7支調和油品添加Vidoria的油品,目前也都先下架封存,等待查明真相再重新上架。
  檢調人員今天前往位在高雄市仁武區的正義公司瞭解油品有無含有銅葉綠素。正義公司人員十分配合,主動清出相關品項,並承諾包括在市面及工廠、疑有問題的油品 ,都會先同步下架。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味全與頂新狀告大統求償1.5億元新臺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vkcvsxhei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