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成都12月9日訊(記者 杜成)一場場面宏大、別開生面的“千人捉迷藏”大賽將在成都彭州市上演,並將申報吉尼斯世界紀錄!川網記者今(9)日獲悉,2013年12月28日—2014年1月3日,首屆中國西部家紡嘉年華將在彭州市龍洋.成都家紡城隆重舉行,網站優化作為嘉年華重要的主題活動、為期3天的“千人捉迷藏”大賽將同步在龍洋.成都家紡城“家紡大迷宮”火熱上演。據主辦方透露,奧運冠軍張山將親臨坐鎮本次大賽,擔綱總裁判長。
  捉迷藏是全世界自古以來的兒童趣味活動,既是智力游戲又是親情游戲,同時也是充滿幸福、和諧、團隊精神的對抗游戲。主辦方將這一趣味游戲進行全面升級,打造成為一次趣味化的捉迷藏比賽。“預計本屆捉迷藏大賽將會有上千人參加,按照這一人數預計,本屆捉迷藏大賽也將成為世界上規模最大的一次捉迷藏比賽。目前,本次捉迷藏好房網大賽吉尼斯紀錄的有關申報工作已全面啟動!”據主辦方有關負責人透露,目前,捉迷藏大賽在日本已經開始廣泛開展,如今該領域的吉尼斯世界紀錄由日本人創造。
  據介紹,本太平洋房屋次“千人捉迷藏”大賽將分為四個組別參賽,分別是學生組、情侶組、家庭組和社會公開組。學生組、家庭組和社會公開組,均以6人為一個隊,家庭組將以家庭成員為主;社會公開組,則可以朋友、同事一起組隊參賽;情侶組每隊只限2人,是一個2人間的小對抗。最為誘人的是,情侶組的比賽冠軍更可獲得迪拜、馬爾代夫雙人豪華游。
  據主辦方透露,將進一步與吉尼斯總部進行核查,爭取在2014年1月1日這天,創造捉迷藏大賽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相信會給參賽者帶來無與倫比的現場體驗。即日起,全國範圍內的捉迷藏愛好者可撥票貼打報名咨詢電話(028-86228066)進行報名。  (原標題:張山坐鎮當裁判 成都將辦千人捉迷藏大賽申報吉尼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vkcvsxhei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