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9日電據支票貼現俄羅斯媒體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19日談及俄羅斯“二號”政治人物,其中包括久加諾夫、日里諾夫斯基、米羅諾夫和梅德韋傑夫。
  據俄新網報道,周四,一名記者在年度大型記者招待會上稱普京為“一號”政治人物,並提問褐藻醣膠按影響程度他認為誰是“二號”政治人物。
  普京說:“您將我置於很難的境地。我們有很多的政治家,而且都是非常有經驗的。我例舉一下,大家都知道他們:俄共黨主席久加諾夫。百萬人投票支持共產黨人,他是著名政治家,對事物有自己的看法,其中很多我不同意,不贊同,很多我認為很現實,ARMANI特別是在國際事務上,在社會問題上也是。”
  普京住商不動產繼續道,“眾所周知的日里諾夫斯基,他是一個令人震驚有才能的人,但我可以說他有很多健全的建議。”
  普京指出,“我一度邀請米裝潢羅諾夫來莫斯科。而且我認為,很多人同意他成為了一個獨立的、嚴肅的聯邦級政治人物。”
  他補充道,“我們有主要的政治力量,黨派,它由德米特裡·梅德韋傑夫領導,他有著豐富的國家工作經驗,而且現在他正埋頭於經濟工作。”
  另據今日俄羅斯網站報道,在被問及誰可能是他的繼任者時,普京拒絕談論。
  “這沒什麼可談的。”他回答說。  (原標題:普京列舉俄羅斯“二號”政治人物 拒談繼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vkcvsxhei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