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紅網岳塘站1月17日訊(分站記者 田望舒 通訊員 李長菊)為規範醫療服務行襯衫為,著力整頓和規範醫療秩序,堅決糾正醫療衛生方面損害群眾利益的突出問題,1月16日下午,湘潭市岳塘區衛生局召開全區糾正醫療衛生方面損害群眾利益行為專項整治工作動員會。區領導朱毅強、陽小可出席會議。
  據瞭解,此次專項整治工作將持續至2014年6月底,共分為動員部署、自查自糾、集中整治三個步驟推進。區衛生局設立了全區糾正醫療衛生方面損害群眾利益行為專項整治舉報電話0731-55568282G2000。同時,衛生行政部門和各醫療衛生機構也要通過設立、公佈舉報電話、信箱、電子郵箱等方式,方便群眾舉報投訴。
  此次糾風專項整治工作包括整治醫療服務不規範行為、整治醫Ice-O-Matic製冰機葯購銷領域不正當交易行為、整頓醫療秩序、打擊非法行醫、整治套取騙取新農合基金行為和虛假違法醫療廣告幾個方面。
  此次糾風專項整治工作旨在通過對全區各級醫療機構專項整治,強化依法執業意識,規範醫療機構醫葯購銷和醫療服務行為,使其優化診斷流程、合理檢查、合理用藥、合理治療、合理收費,切實減輕群眾醫葯費用負擔;加強醫德醫風建設,樹立良好的醫德風尚;嚴格落實責任,嚴管嚴查嚴懲,有效解決辦醫行醫中存在的突出問題和不正之風;結合深化醫改,健全制度、完善管理、堵塞漏洞,建立預防醫葯購銷領域和醫療服務中不正之風的長效機制;持續提升醫療衛生服務質量和水平,切實糾正支票借款醫療衛生方面損害群眾利益的行為,促進醫療衛生行業風氣明顯好轉。  (原標題:樹行業新風 岳塘區衛生系統開展專項整治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vkcvsxhei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