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王濤 通訊員張倩) 昨日,西安市公安局要求,即日起全市公安機關重點加強五項工作:一是加強值班備勤。全市公安民警即日起取消休假,時實在崗在位;二是加強社會面治安防控,特點是對火車站、長途客運站、公交地鐵等場所的巡查防控,深化特警、武警、民警聯勤聯防機制,加大防巡密度;三是加強卡口檢查,在全市設立34個公安檢查站和邊界卡口,配齊配強檢查力量,確保24小時人員在崗在位;四是加強對危爆物品、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物品的管理;五是加強對長途汽車、地鐵、公交等乘客及攜帶物品的安全檢查,嚴防危險人員、危險物品上車。
  又訊 (記者 楊小明)昆明火車站嚴重暴力恐怖事件發生後,西安鐵路警方於當晚10時便採取多項措施,加強了對轄區車站、列車的安全保衛工作。一是在西安火車站行包房、售票廳、候車室等部位都增加了警力,加強了巡查;二是對所有進站旅客實行二次安檢;三是由全副武裝的特警在車站廣場進行武裝巡邏;四是要求轄區所有車站派出所加強所轄車站的巡邏和檢查,加強進站旅客的安檢。  (原標題:全市公安民警鐵路警方取消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vkcvsxhei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