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按照中央統一部署,3月1日,以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原黨組書記、副局長李傳卿為組長,全國政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中央黨校原副校長孫慶聚為副組長的中央第五巡迴督導組進駐陝西,督導陝西省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李傳卿介紹,中央巡迴督導組的主要職責為:傳達中央有關精神和工作要求,瞭解中央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各項決策部署的執行情況,督促抓好落實;督促省委搞好兩批教育實踐活動的銜接,檢查第一批活動“兩方案一計劃”的落實情況;瞭解掌握全省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進展情況,發現和分析研判存在的問題,提出改進工作的意見建議;對省委派出的督導組進行業務指導,與全省各級督導組各負其責、密切配合;審核市委書記對照檢查材料,抽查市、縣兩級黨委班子及有關領導幹部的對照檢查材料、整改方案等。李傳卿表示,督導組將從嚴從實督導,與陝西各級一道推動第二批活動高起點、高標準、高質量開展。  (原標題:中央第五巡迴督導組已進駐陝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vkcvsxhei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