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朝文圖
  本報訊 昨天中午,在鄭州市二七區侯寨鄉東胡垌村,一輛拉玻璃的貨車掛著雇主拖行近1.5公里後逃離,雇主腳部受傷。據瞭解,事故是因為幾塊窗戶玻璃在運送途中被損壞,雙方協商賠償不成引發的。
  昨日下午1時,記者在東胡垌村見到了受傷的雇主,他坐在路邊,兩隻布鞋被磨破,左腳後跟也被磨掉一大塊。他叫保更新,54歲,是該村村民。
  目擊村民正對110民警描述當時的情形,有人對剛纔的一幕表示憤慨:“把人拖了這麼遠,還跑那麼快,貨車司機的行為太惡劣了!”
  “車跑那麼快,沒人敢攔啊,當時我要是一鬆手,恐怕就直接捲到車輪下了。”說起事發的一幕,保更新仍有些後怕。據他說,他家正在蓋房,昨天上午,他到附近的舊貨市場買了16個塑鋼窗戶,雇了一輛小貨車讓送到家裡。卸貨時,他發現其中4個窗戶的玻璃在運送途中被碰爛。“每個窗戶80元,我讓司機賠我300元,他說沒帶錢,後來我讓他打電話跟朋友借時,他上了車……”保更新說,誰知道司機上車後,便迅速發動了車子。
  這時,保更新拽住該車的後視鏡試圖阻止,沒想到司機反而加速離開。因為車速較快,保更新不敢貿然鬆手,被拖行了大約1.5公里後,在其一再懇求下,司機才慢慢減速。保更新剛一鬆手坐在地上,貨車隨即又加速駛離。
  因為事發突然,雖然很多村民都目睹了當時的情形,但無人記下其車牌號。隨後,警方查看附近的監控錄像,看到一輛白色小型貨車駛離,保更新雙手拽著該車左側的後視鏡,兩隻腳在路面上不斷踢動,但貨車車牌無法看清。
  目前,侯寨鄉派出所已介入調查。K
  線索提供劉先生稿酬100元新聞熱線0371-96211  (原標題:司機轉身上了車拖著雇主逃出村拖行近1.5公里後才放下人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vkcvsxhei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