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消息網6月14日報道 外媒稱,世界杯第二個比賽日,荷蘭5比1大勝西班牙讓人印象深刻,墨西哥和智利用令人信服的勝利穩步前進,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兩天來,裁判走到了世界杯舞臺的中心。
  據埃菲社6月13日報道,世界杯的主角不僅僅是已經打入兩球的範佩西、羅本和內馬爾,裁判的表現也變得引人矚目。在足球這項運動中,當執法者成為被談論的話題時,那一定是什麼地方出問題了。
  一切要從揭幕戰那個本不存在的點球判罰開始,西村雄一明顯傾向巴西隊的判罰,讓東道主扳平了比分並最終翻盤。克羅地亞主教練科瓦奇認為,這是一個可笑的判罰。
  但是,國際足聯支持了西村雄一的決定,認為他的判罰決定是正確的。國際足聯裁判委員會主席馬西莫·布薩卡駁回了該判罰有利於巴西隊的抗議。
  對墨西哥隊的多斯桑托斯來說,戰勝喀麥隆隊的快樂原本應該更多。但哥倫比亞籍主裁判似乎成心不讓他更快樂,這位主裁先是以越位原因吹掉了多斯桑托斯的一個進球,接著又判他的一個頭球進球無效,多斯桑托斯根本不知道這個進球為什麼被吹掉。(編譯/趙凱)
  更多境外媒體報道,請見《參考消息》官方網站首頁。網址:  (原標題:埃菲社:裁判走到世界杯舞臺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vkcvsxhei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