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曬痕看男人個性。(via. 秋田六千)

  今年是神馬情況?CCTV沒放西游記,少兒頻道沒放家有兒女,湖南衛視沒放還珠格格,安徽衛視沒放放羊的星星,浙江衛視沒放喜羊羊與灰太狼、仙劍奇俠傳,四川衛視沒放新白娘子傳奇,山東衛視沒放武林外傳,江西衛視沒放愛情公寓,各大衛視沒放甄嬛傳,這怎麼能叫放暑假!!今年暑假莫名的傷感!

  【救救它】據每日郵報,在阿根廷一家動物園,生活著一隻北極熊,被稱“世界上最悲傷的動物”,它因長年忍受40度高溫折磨,孤獨甚至讓它患上"精神病"。得知此事,超20萬人為它請願,希望把它送到更適宜的環境。但動物園並不同意,認為它無法承受旅途勞累。你支持讓它"回家"嗎?
  胯下離地三千尺:動物園是個錯誤的存在!
  嘟瑞恩:零上40度到零下40度差了八十度啊,這幾乎等於每天都在被放在鍋里煮啊!
  瓶子Mori:40度人都曬不下去,讓北極熊在那裡生活?
  MissSevenKing:就像我們需要生活在26℃的環境下,結果在106℃的地方活了二十多年。


  《海闊天空》之鋼鐵鍋,歌詞完整版!終於會一首粵語歌了!

  【漫威宣佈雷神變女人】漫威通過著名女性脫口秀節目The View宣佈:”這是漫威宇宙的大日子。雷神Thor搞砸了,失去了使用神錘Mj氀渀椀爀萀資格。於是,有史以來第一次,鎚子被交給女性角色使用。沒錯,Thor變成女人了。“ 漫威官方表示:這不是女版Thor,也不是代班Thor,她以後就是正宗而唯一的雷神了。(via. 谷大白話)
  MrFancyPants:洛基變成洛直。
  白金升降機:一旦接受了這種設定…對不起、腦海中總是浮現出一個190滿臉鬍子的女人。


  中國好大媽!!【上海:保潔大媽勇鬥歹徒動圖來啦!】男子闖入銀行持刀劫持女人質,六旬保潔大媽抄起拖把暴打歹徒!太強悍!一遍遍的看動圖,一遍遍笑,根本停不下來!必須點贊。
  Joe墨水心:剛拖的地……讓你踩!讓你踩!讓你踩!
  ps. 不要踩保潔阿姨剛拖的地。要給大媽加薪才是吶! 
  姑娘的一個眼神:女漢子年紀大了以後,世界和平就靠我們了。
  新一獃滴開山怪:中國大媽無論在文化領域、經濟領域、社會安保等方面,都體現出強悍的一面!

  【英28歲女子考駕駛理論110次都沒過】考試花費總計3410英鎊(約合3.62萬元人民幣)。英國媒體稱其為當之無愧的“英國最糟糕駕駛學員”,“假如這名女子剛滿17周歲就開始參加理論考試,那麼在過去11年裡她每年都得考10次。”(via. 這裡是美國)
  DR黃林敏:都可以買輛車了。
  一葉飄飄煙雨中:乾脆勸她放棄。這要是上路了,不一定出什麼事兒。
  豆腐愛西施:來天朝考吧~!!報個包過班~~~你們國家太不實際了~!
  麥田裡的執著:110次?世界人們都在以不同的方式創造著新的歷史!



  【請幫我把我的女兒P的好看點】俄亥俄州一位父親最近在網上請求網友幫他六周大的女兒P照片。他的女兒出生的時候就換上了肝部血管瘤,在醫院治療6周後死亡。他請求道:我的女兒在她短短的一生中所有的照片都是帶著管子,有沒有好心人能把她的管子P掉。短短數小時內,眾多網友回帖並附上P好的照片。

  【首屆微博杯#女生腋毛不拔大賽#】倡導自然美,眾多國外知名組織號召女性夏天不要刮腋毛,為支持這個活動,靚妹們紛紛在網上PO出了自己的腋毛照。
  毛髮移植專家徐霞:昨天有個朋友還問我,醫生腋毛可以作為植髮的取材嗎?今天就出現這樣的話題。

  史上最忙碌的貓咪媽媽!

  (”笀 )娋主說他在寵物店,把指頭按在玻璃上時,小倉鼠走了過來……怯生生的跟他擊了個掌……(圖來自tumblr)
  你哭著對我說,童話里都是騙人的。

  空間看到的,窩笑傻了233333。
  聊天就聊天吧你發個'嗯'你讓我咋回你發個'額'你讓我咋回你發個'呵呵'你讓我咋回你發個'好吧'讓我咋回你發一堆句號你讓我咋回你發一堆省略號你讓我咋回你發個我看不懂的表情你讓我咋回還能不能愉快的聊天了。

  這是一個老外,去北京旅游的第一天拍下的照片。(via. 陛下-這是今天的萌圖)
  ps. 由此可見,學好一門外語是多麼重要啊。

  【北大66萬元培訓班一半是官員 要求正處級以上】日前,記者聯繫北京大學“後EMBA班”招生辦。1名老師透露:“學費66.8萬元,不包括國內外學習考察期間的交通、食宿費。黨政領導幹部行政級別須正處級以上。”“已經招滿4個班,每班40人,其中一半是政界人士”天價學費,誰來買單?
  有來有去1679:5000多萬,老百姓拿得起。
  詩人李太黑:再辦一個888萬EMBA至尊培訓班。
呃!!!~~桌子怎麼起來了?
  對男人來說,女人是羊,事業是草。草種的好,羊才會乖,草種的不好,羊去吃別人種的草是早晚的事!

  【“一日吃7餐”英國男子狂瘦66公斤】英國30歲地理老師James15歲開始就是個不快樂的大胖子,體重達152公斤。29歲那年,他誓言要在30歲生日前瘦身!花了一年的時間大量運動,並搭配自設計的一日7餐,但每餐只吃蔬菜穀物等,結果成為英國瘦身比賽年度風雲人物。果然胖子都是潛力股啊!


  【一個吃貨的悲慘結局】推特上的“imakuni”同學去吃拉麵,突然很饞鵪鶉蛋,還想多吃幾個,於是就買了1張拉麵券,加4張鵪鶉蛋券。面端上來之後他發現,1張蛋券能換5個鵪鶉蛋。(via. 小野妹子學吐槽)
  阿狸的尾巴真短:幸福來的太突然,幸福比較滿。
  超意興守望者-趙鐵根兒:這一天,鵪鶉媽媽正按照工作計劃悠閑地下著蛋。忽然電話響了:“快!甲方要20個鵪鶉蛋!剛剛確認了!馬上就要!” 鵪鶉媽媽在心裡暗暗發誓:喵的,幹完這單就辭職。

  有顏千里來相會,無顏對面手難牽吶~


  【怎麼用霸道總裁的方式說“我愛你”?】評論合集,看完也是為總裁的邪魅狂狷醉了,差點腦補出一篇總裁文了。。。你今天承包了沒?_(:з”∠)_
  MMMmei丶:坐上來。自己動簡直霸氣的沒話說。
  樹樹樹樹樹樹樹樹樹樹樹樹樹樹樹:我喜歡你很意外吧!!汪汪汪!
  純潔的米螺菇涼:你像只魚兒,在我的魚塘,只為和我承包那皎白月光。
姨媽期少惹老娘
  “什麼是'我愛你'?” “命中註定要遇見,要傾心,要瘋狂,要不顧一切,要跟你在一起。” “那什麼叫'你愛我'呢?” “三生有幸。”(via. 胡嘮)
  江上渡:“什麼是'我愛你'?”“我傻。”“那什麼叫'你愛我'呢?”“我瞎。” 
  清少納言抄:遇見你,已花光所有運氣。被你愛上,三生之運盡付東流。
  妙僧無花果:什麼是我愛你呢,是春來楊柳依依,夏至半塘荷開。秋來靜葉蕭索,冬至雨雪霏霏。是天地間一切順理成章事。什麼是你愛我呢?是山無棱,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

  “朋友在這周結婚了”,婚禮見證人拍下了他們幸福的瞬間。(via. 就是要犯錯)

  不要同一頭豬摔跤,因為這樣你會把全身弄髒,而對方確樂此不疲。

  【北京公交司機:老人圖涼快坐公交擇菜】“我駕駛的1路車途經兩個超市,兩個菜市場,因為車上有空調,早上7點左右,一些老年人買菜後圖涼快不願意下車,一邊坐車一邊在車上擇菜,如果坐一個來回,自己的菜還沒有擇完,就到對面再坐一個來回。一上午會拉他們三四回。”(via. 新京報)
  花慄鼠de小紅帽:去銀行坐著擇菜不比這強?太有才了。
優秀的教育是不允許自己的孩子和傻逼玩的。
  昨晚和兒子去逛超市,走到果蔬區時喇叭反覆播放著:無公害黃瓜,無公害西紅柿,無公害尖椒……兒子忽然很氣憤的說:這‘’蜈蚣‘’怎麼害這麼多蔬菜……(via. 空間狗)

  有沒有“腦子”真的很重要嗎? 一名44歲法國男子因左腿無力行腦CT及MRI檢查,醫生驚訝地發現其大腦被嚴重腦積水擠壓得幾乎像薄紙一般(如圖左,圖右為正常人)。更神奇的是,該男子生活能力正常,不但結婚生子,而且還是政府公務員!(via. 醫學美圖集)
  ps. 法國的公務員不用費腦子嗎?
這樣的堵車怎麼破?
  跟有一種人相處的訣竅是:約好11點見面的話,你可以定好10點的鬧鐘,賴15分鐘的床,起床後仔細洗30分鐘的澡,悠悠吃15分鐘的早餐,飯後慢慢散15分鐘的步,看30分鐘的電視,花30分鐘到達約定地點之後,你會發現還是比他早到了半個小時。(via. 眼睛長在屁股上)

  如果有寵物世界杯一定是這樣子的,萌翻了!

  現吃現烤的感覺有多好,你~不~懂!

  德國這麼展示大力神杯...。.隊長的身高終於有用武之地了!
  德國隊告訴我們:即使班級中沒有學霸,但不爭當學渣,班級就會學年第一。 巴西隊告訴我們:就算高考考場設在你家,你也會考的一塌糊塗。 西班牙隊告訴我們:即使你這次是高考狀元,復讀一年不一定就能考上一本。 中國隊告訴我們:如果基本功差還不好好學習,連參加高考的機會都沒有。

  當年的中國隊打德國,大家感受下…
  Edean:05年世青賽前熱身,克勞琛教練,下半場中段中國隊1:2落後,馮瀟霆接隊友斷球一條龍將球打進。一個多月以後,小組三戰三勝進九球再遇德國,德國全面退守,反擊死打中國唯一軟肋左後衛鄭濤身後,中青隊兩次領先全場占優2:3敗北。這是決定中國足球命運的比賽之一,那屆中青論實力可打到決賽。
  _陳萬能_:十年過去了,當年17歲的德國球員27了,世界杯奪冠了。當年17的中國球員在家過35歲生日。

  完全無法反駁,說出真相的人真煩啊。(via. 我Hold不住了)
【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vkcvsxhei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