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年報》(2014年11月25日06版)
  本報北京11月24日電(記者李新玲)中國志願服務聯合會今天在京發佈了“志願雲”信息系統,11個省(區、市)的志願者管理組織接入。中國志願服務聯合會會長劉淇出席發佈儀式,並向首批接入“志願雲”系統的志願者代表頒發志願服務證。
  “志願雲”信息系統是中國志願服務聯合會基於雲技術和大數據理念研發推出的志願者信息綜合管理系統。該系統利用信息技術手段規範全國志願者招募註冊、服務記錄和異地轉移接續,具有志願者實名註冊、自動生成志願服務證、志願服務時間APP記錄、志願服務證書自動下載、服務記錄異地轉移接續等特色功能。自今年3月系統試運行以來,已有北京、海南、河北、西藏等11個省(區、市)接入,註冊志願者達到500萬人,註冊志願服務組織2.7萬個,發佈志願服務項目3.4萬個。  (原標題:11省份接入“志願雲”信息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vkcvsxhei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