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曼谷12月12日電 中國駐泰國使館領事保護官員12日就中國乘客在亞洲航空公司航班上與空乘發生衝突一事表示,這是近期中國游客在泰發生糾紛的一起重大事件,希望來泰中國游客遵守當地法律法規,維護中國游客的文明形象。
  據泰國媒體報道,亞航12日發表聲明敘述事件經過。聲明說,一名中國女乘客在飛機上向空乘潑開水。飛機返回曼谷後,這名空乘已及時接受治療,傷勢較輕。一名亞航發言人表示,肇事中國乘客在繳納罰款後,已於12日晚獲准乘飛機離開泰國。
  中國駐泰使館領事保護官員12日接受電話採訪時向記者表示,經向泰國警方核實,11日晚間從曼谷飛往南京的亞航FD9101航班上,發生了4名中國游客與空乘人員衝突事件,導致飛機返航。隨後,上述4人在曼谷廊曼機場警局依法接受調查,同機其他乘客已平安回國。
  中國駐泰使館官員表示,希望來泰國旅游的中國公民,務必遵守當地法律法規和傳統習俗,遇事應保持冷靜,剋制情緒,通過理性協商等方式解決問題,共同維護中國游客良好的文明形象。  (原標題:中國乘客與空乘 衝突致客機返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vkcvsxhei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