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迷你建築物篇 時間:100年2月11日(五) 當鋪> 小謙謙一歲 買屋網又11個月in小人國 下車後&nbs 土地買賣p; 感受到了寒流的威力  只穿一件薄T的 膠原蛋白我冷的直打顫 還好幫謙寶貝帶了防風衣  北部真的好冷唷&nbs 西裝p; 兩隻手凍的紅通通的 耳朵則是完全沒知覺了 但心情卻是神采飛揚&nbs 關鍵字行銷p; 難掩興奮 看到了謙寶貝專心及開心的眼神 路途的疲憊遙遠頓時也全拋到九霄雲外 很可惜天候不?售屋網?nbsp; 迷你建築物區並沒能讓謙寶貝下來好好走走看個仔細 謙寶貝呀 媽咪答應你  未來的某個夏天  租房子媽咪一定再帶你來小人國 讓你看個仔細玩個開心好嗎........這是媽咪跟你的小小約定喔 96年wenny in 小人國 延伸閱讀:小人國出發囉 結婚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vkcvsxhei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