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高雄小吃。義式屋。古拉爵 今天帶勤來逛左營的新光三越~來看恐龍展,全票200元、半票150元、親子票330元,就讓勤跟爸爸去 烤肉看就好,我自己本來還不會想去看,只想在百貨逛逛也好~ 約晚餐的?租房子伅﹛A之間有聽同事說,他們的餐點很棒,也很好吃,在10樓哦~ 我們點了威尼斯5品套 關鍵字行銷餐、/主菜價格+220元~有隨意料理or經典料理1+湯1+甜點1+飲料1+主菜1=一人份~ 我點拿玻里蝦仁義大 關鍵字廣告利麵+白醬野菇起士鍋+蛤蜊濃湯+綜合果汁+蘭姆起士蛋糕~ 老公點的是海鮮蝦仁起士麵+西班牙烤風螺+蛤蜊濃湯+西瓜汁+巧 花蓮民宿克力蛋糕~ 以上須加10%清潔費哦~ 義式古拉爵: 左營站: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8樓、TEL:07-3591936營業時間:AM11:00~P 房地產M10:00 大遠百: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2樓、TEL:5361390、營業時間:AM11:00~PM24:00 古拉爵的風格是義大利風~ 餐點~ 餐點~ 左:綜合果汁、右: 開幕活動西瓜汁(都很濃郁,好好喝) 叫了兩份蛤蜊濃湯,因為勤喜歡吃蛤蜊~ 這是我點的白醬起士鍋,有土司、起士球、香腸、青花菜,加醬料更好吃~ 起士鍋很濃郁,但又不膩~ 景觀設計沒有幾分鐘就吃光~ 勤和爸爸都說好吃哦~ 這是西班牙烤風螺,有點泰式風格、醬汁是酸酸辣辣的~但也很好吃~ 海鮮蝦仁起士鍋230元~起士給的份量也超多的~ 我的是拿玻里蝦仁義大利麵1 濾桶70元~ 麵條好Q~ 是整隻蝦仁~ 飯後甜點,巧克力蛋糕~加上巧克醬汁,更甜蜜~我的是蘭姆起士蛋糕~好吃、起士蛋糕很濃、冰很?租房子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vkcvsxhei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