糧食漲20% 上億亞洲人重回貧窮 10年消貧成效恐毀於一旦 亞洲區域財經首長於馬德里舉行的亞洲開發銀行年會中表示?濾桶A糧食價格持續上漲,可能讓上億亞洲人重回貧 澎湖民宿窮困境,近10年來打擊貧窮的成果將蕩然無存,並引發社會動盪。全球有 燒烤3分之2的窮人分布於亞洲,因此近來糧食高漲危機,亞洲開發中國家受到的衝擊相當嚴重?裝潢C根據亞洲開發銀行統計,目前亞洲地區單日所得不到2美元的人口高達15億人,是歐洲的3倍之多。 住商房屋印度財政部長D. Subba Rao表示,糧價每上漲20%,可能造成1億亞洲人重陷貧困。日本財政部長額賀福志郎也憂心的指出,近1 西裝年來小麥和大米價格翻漲1倍,對於半數以上收入花在糧食的窮人,衝擊最為嚴重,更可能讓社會動盪加劇。全球包括埃及、菲律賓、海 酒店工作地等37國,已經因為糧食價格問題發生不同程度的暴亂。被視為國際米價指標的泰國中級稻米,目前1公噸要價1,000美元,是1年前亞洲開發銀行在日本召 房屋買賣開年會時的3倍;截至3月為止,孟加拉的肉品價格較1年前飆漲60%、柬埔寨上漲45%、菲律賓也漲了30%。而亞洲區最貧困人口,收入6成花在購買糧食,2成用於燃料,糧食?西服U料近年漲幅預料將重創赤貧人口。(劉傑中/綜合外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vkcvsxhei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