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機/半數國人總資產損失4成 學者:避免單一投資 面對金融大海嘯很多人損失慘重,之前外幣漲,大家都將錢投資在外幣上,但是短短半年間各國貨幣 慘跌、波動激 禮服烈,外幣市場竟然也成為風險性大的投資工具;專家建議,最好觀察貨幣走勢、分散風險,才能將損失降到最 好房網低。全球金融大海嘯幾乎讓投資人一出手就全部慘賠,不僅股市還是外匯資金,已經有52%的台灣民眾總資產損失超過4成, 西裝外套之前為了減輕損失,買外幣成了避險天堂,不過現在情勢卻出現了大逆轉。政治大學財管系教授周行一表示,「不太建議投資人這時候過度在 太平洋房屋貨幣上去做投資,因為匯率 是非常波動性大的,尤其波動性會大於股票很多,所以在匯率上作操作有時候會錯誤,會產生很大的風險。」國際間情勢變化快, 太平洋房屋因為存款利率無法彌補匯價走勢,所以如果上半年買進外幣,到現在幾乎等於賠光光。之前受到存款人歡迎的貨幣,從今年以來,各幣別對台幣的走勢以南非幣跌幅最高,達到 小型辦公室31%;其次為跌幅20%的澳幣,第3名是跌幅19%的紐幣,加幣跌幅也有16%,而英鎊、歐元 則各跌13%和8%。短短半年出現大逆轉,只要是抱外幣的幾乎全都慘賠。學者建議,現在手上握有美金的人 591,可先別急著轉換成新台幣,以免損失更為慘重。周行一表示,「(美元 )最近不會有下跌的可能性,可是我覺得投資人不要去猜美元會怎麼樣,應該在投資布局裡面盡量做分散風險,應該有一些台幣,有一些美 澎湖民宿元、歐元,這樣不管哪個貨幣有太大的波動,對你的影響都不會太大。」而至於空手想買外幣的人,專家認為美元還是首選,投資人只要觀察未來兩周的美元走勢,當美元回檔修正,還是能抓住進場的好時機。金融大海嘯來襲,投?房屋出租磥H除了期盼風暴趕快過去之外,也得學會如何聰明運用手中的資金,才能在這波危機中將損失降到最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vkcvsxhei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