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詮前3季EPS 2.55元 【吳秀樺、王郁倫╱台北報導】蘋果日報 受惠於旺季到來與客戶需求增加的帶動下,發光二 辦公室出租極體(LED)導線架廠一詮精密(2486)昨日公 酒店工作布第3季稅後純益為1.9億元,較去年同期的1.38億元成長37.05%, 燒烤亦相較第2季的1.24億元,成長53.24%,單季每股稅後純益(EPS)為1.18元,累計前3 建築設計季EPS 2.55元。 瑞傳每股稅前4.5元 一詮表示,第3季營收與獲利雙雙創下新高,主要是由於產業 裝潢旺季與客戶需求增加的帶動所致。累計今年前9月合併營收為32.5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0.61%,今年前9月稅後純益為4.11 酒店經紀億元,較去年同期3.24億元成長26.72%,以9月底股本16.16億元計算,每股EPS達到2.55元。時序步入第4季,一詮表示,就今年來看,由於整?21世紀房屋仲介粌ED的運用面快速成長,需求大增的帶動下,使得LED廠不斷進行擴產,整個導線加的需求也跟著上揚。一詮指出,就目前定單來看,能見度到已經到達年底, 婚禮顧問預估今年第4季營收將維持第3季的表現。另一方面,工業電腦廠季報成績陸續出爐,瑞傳(6105)自結今年第3季單季營收7.42億元,比第2季成長2.77%,單季稅前盈?酒店經紀l達1.62億元,季增率11.72%,前3季每股稅前達4.5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vkcvsxhei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