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美國裁定繼續對中國鋼絲衣架產品征收反傾銷稅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7日作出日落覆審裁定,繼續對從中國進口的鋼絲衣架產品征收反傾銷稅。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6名委員當天一致認定,取消對從中國進口的鋼絲衣架產品征收反傾銷稅可能導致在可預見的時間內繼續或再次給美國相關產業造成實質性損害。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當天的裁定表明,美國將繼續對從中國進口的鋼絲衣架產品征收15.83%至187.25%的反傾銷稅。
  所謂日落覆審,是指征收產品反傾銷稅5年期滿進行的行政覆審。根據烏拉圭回合談判規定,在反傾銷稅實施5年之後,美國必須取消這一稅令,除非美國商務部和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認為取消反傾銷稅將導致傾銷行為重演或給美國產業繼續造成損害。
  中國商務部多次表示,希望美國政府恪守反對貿易保護主義承諾,共同維護自由、開放、公正的國際貿易環境,以更加理性的方法妥善處理貿易摩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vkcvsxhei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