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紐約2月12日電(記者阮煜琳)一個強大的冬季冰風暴系統狂掃美國南部地區,並已造成多人死亡,超過25萬戶電力供應中斷。這個危險的冬季冰風暴影響範圍波及全美8300萬人口,目前正向美國東北地婚禮顧問推薦區強勢襲來。截至12日下午,全美當日超過3000架次航班被迫取消。
  在德克薩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和房屋二胎阿拉巴馬州部分地區出現冰凍之後,11日,強大的冬季風暴到達佐治亞州。兩周前,美國佐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出現2.6英寸的降雪,致使這個平素溫暖的南方城市交通大癱瘓,由於在公路上擁堵時間過長,一些人不得不放棄汽車逃生。因交通癱瘓,一些學生被迫留在學校過夜。
  氣象部門預計,亞特蘭大部分地區將有四分之三英寸的冰,北卡羅來納抗癌食物有哪些州部分地區將出現厚達10英寸的降雪。據報,由於對上次的冰雪天氣心有餘悸,在此次冬季風暴到來之前,佐治亞州多家超市的食物貨架已經被被搶購一空。
  國家氣象部門警告說,這場裹挾冰、雪、凍雨的暴風雪是一場潛在的“災難”。美國總統奧建築設計巴馬宣佈佐治亞進入緊急狀態,呼籲聯邦機構對該州採取救援行動。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宣佈已經為佐治亞州做好緊急支援準備。
  這場強大的冬季風暴已經嚴重打擊了美國南方地區。佐治亞洲、阿拉巴馬州、路易斯安那州、南卡羅來納州等地的一些教堂、學校、企業和政府機構已經因天氣原因關閉。在佐治亞州,據報告超過20萬用戶電力供應中斷,目前電力恢復工作進展緩慢。由於道路結冰,政府機構敦促居民盡可能獃在家裡,遠褐藻醣膠哪裡買離高速公路。
  這場暴風雪已經奪去了6人的生命。在德克薩斯州,至少有4人因道路結冰引起的交通事故遇難。在密西西比州,2人死於與天氣有關的交通事故。
  同時,它也給美國多地的交通造成混亂。截至12日下午,當日全美已有3000餘架次進出港航班取消,在世界上最繁忙的亞特蘭大國際機場,已經有2200架次飛機被迫取消。當日,部分連接南北的鐵路運輸線路已經宣佈停運。
  從路易斯安那州到緬因州,美國22州發佈了冬季風暴建議或警告。預計從12日夜開始至13日,紐約、華盛頓特區等東北部地區最大降雪將達8至10英寸。(完)  (原標題:強冬季冰風暴狂掃美國 致交通大面積癱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vkcvsxhei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