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滑坡災害損毀的路段 供圖 攝圖為被泥石流陷住的救災車輛 供圖 攝
  中新網昆明7月22日電 (和曉瑩)22日,記者從雲南省元江縣委宣傳部獲悉,該縣咪哩鄉滑坡地質災害已致5人遇難。
  受連續強降雨影響,7月21日上午11點38分,元江縣咪哩鄉甘岔村委會陸家店村民小組發生突發性滑坡地質災害,致使陸家店村民小組岳貴清、唐文忠2戶農民的房屋被掩埋,造成唐文忠一家5口1人死亡、4人失蹤。
  災害發生後,消防官兵第一時間趕赴現場進行救援,鄉村組幹部及時組織60餘名黨員幹部群眾進行搶險自救。截止記者發稿時,4名失蹤人員已全部找到,並確認遇難。被泥石流阻斷的國道213線至咪哩鄉甘岔村委會陸家店村民小組的公路經搶修全線貫通。
  初步分析,此次滑坡為突發性小型高速滑坡。
  咪哩鄉甘岔村委會陸家店村民小組位於元江縣南部,距縣城26公里,全組共43戶199人。村莊周圍植被良好,歷史上未發生過地質災害,非地質災害監測點和隱患點。(完)  (原標題:雲南元江滑坡地質災害已致5人遇難(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vkcvsxhei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