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孫曉梅報道)近日,裕民縣秸稈還田粉碎打捆現場會在新地鄉召開。來自該縣的近百名農機經銷商、農機大戶代表參加現場會。
  在現場會上,裕民縣農機、農業部門技術人員向與會代表介紹了秸稈粉碎還田機的原理、使用技術、秸稈還田增肥的優點,焚燒秸稈潛在的危害等知識。
  據瞭解,秸稈還田是農業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措施,具有很好的經濟、生態、社會效益,粉碎後的秸稈在田地里腐爛霉變後,可以增加土壤中的有機質含連培肥地力,改善土壤結構,從而減少了化肥使用連降低農業污染,提高農產品品質。利用農業機械進行秸稈還田還可以提高農業的生產效率,解決勞動力不足問題。
  在觀摩現場,裕民縣與會代表對秸稈還田技術的可性、實用性和優越性比較認同,並表示要大力推廣應用。  (原標題:裕民縣召開秸稈還田粉碎打捆現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vkcvsxhei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