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趙鵬)國家公務員局考錄司負責人昨天透露,明年1月上中旬將公佈國考公共科目筆試成績,1月中旬進行第一次調劑補充面試人選,5月還將組織補充錄用公務員網上報名工作。
  公共科目筆試結束後,全國31個考區所有答題卡全部運送到北京,啟動閱卷工作。閱卷成績出來後,國家公務員局將劃定分數線。2015年1月上中旬將公佈公共科目筆試成績、分數線和第一批進入面試的人選名單。1月中旬,進行第一次調劑補充面試人選。2015年5月,將組織補充錄用公務員網上報名工作。
  近日,上海市公安部門破獲了一個針對2015年度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公務員招考的網上兜售考試作弊器材的跨地域犯罪團夥,搗毀多個生產、銷售、維護相關器材的窩點,抓獲多名犯罪嫌疑人,繳獲大批非法器材,關閉了一批非法網站。考試結束後,對於認定為雷同試卷的,將視情節輕重,分別給予取消考試資格且5年內或終身不得報考公務員等處理。  (原標題:國考明年1月公佈筆試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vkcvsxhei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