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炒麵 今天一早起來天氣非常的冷原本要出去買早餐不想動手做 但是因為太冷我更懶得出門所以去看看冰箱 家裡有一些五花肉?土地買賣晹酗@顆洋蔥根韓式泡菜罐頭 這麼冷的天很想吃熱食所以就 借貸趕快動手切菜 因為已經是6點45分也來不及拍材料及步驟了 材料: 五花肉 膠原蛋白切絲 大洋蔥 胡蘿蔔絲 韓式泡菜 蔥段 芹菜段  關廟麵 先把五花肉爆香逼油在把大 室內設計洋蔥下去快炒 下胡蘿蔔絲 蔥段 辣椒快炒 在把泡菜及芹菜段下去拌炒 加一大匙蠔油及醬油 砂糖 加水煮滾 把 酒店打工是先煮好的關廟麵放下去攪拌起鍋前灑些黑胡椒粉即可 這就是我在冷冷的早晨吃到辣呼呼的泡菜炒麵 習慣在家裡吃完早餐在去公司 ARMANI 按照慣例還是帶一小包給士勛媽媽當早餐 一大包給姊姊當午餐 士勛媽媽吃完還是一號表情就是粉幸福啦~~~ 雖然冷冷的天大家都不喜歡碰水 我卻 住商房屋還做這麼搞剛的早餐但是雖然很搞剛 但是卻吃到我想吃的早餐所以天氣冷也不影響我啦 做過很多泡菜料理還沒用泡菜炒麵 雖然之前我麵裏加泡菜但是吃起來還是炒過的 酒店兼職好吃 泡菜炒麵跟其它炒飯  炒麵及辣炒年糕及泡菜大雜燴 這些料理的作法都是大同小異 大家可以參考之前我做的步驟喔~~~ 今天又加班到七點半回到家已經八點了 好在早上 房屋二胎炒了一大鍋泡菜炒麵有留一些晚上吃 回家電鍋熱一下外鍋半杯水就可以吃了 味道吃起來比早上吃的感覺更入味喔 明天雖然是寒冷的週末假期 不過我依然還是得去公司加班 這幾天天氣寒冷大家多保重喔~ 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vkcvsxhei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